[iris]

Maki.A的表世界Blog!
爆走全移至裡日記,歡迎申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 - : 

感謝各位!要出新本啦!

大概有一百年沒寫表日記了(喂)
結果一來就是為了通販XDDDD|||||
對不起啊各位....我已焦頭爛額Orz

其實就是拖欠已久的「狗狗心事」這本
終於在逼不得已的狀態下出生了....

因為我實在太忙了對不起各位
請看以下資訊
出本資訊
有事再留言給我吧吧吧吧吧吧....


Maki
- : - : 

生賀上場!

這次的生賀拖很久,理由很多,不過文字不順大概是最恐怖的一個點了
去年的文字與人際關係都非常的不順

但才過了一個年,邁入2010,文字就像倒水一樣的默默的冒了1萬字出來
現在還有個番外呢(乾笑)
就姑且讓我充當小翔的生日賀文吧,反正他吃最多了......

這次的狗狗心事,算是個SA+MN的組合文
其實是MN先完成的,跟著就跑出了SA的設定

而且遠在SA與小黃金的照片組出來之前我就開始寫了(笑)
寫SA到一半,連MN+柴犬的照片都跟著出來了
看得我內心一陣囧啊

猜這個這麼神準,怎麼不會來給我中個樂透?

撇開這雜談,希望大家看完給點感想
最近乾巴巴的,害我自己也乾巴巴的

另,最近開始賀年卡發行活動
詳見裡日記

以上!!

- : - : 

小說更新「狐狸眼」

 不要跟我說大家不知道網站在哪裡,我會傷心的(噗)
狐狸眼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智二文
自從我轉戰潤二以後,大野智通常都是苦情的角色....T_T(隊長對不起)
但是AUCM一看,不知道為什麼默默的湧起很多智二魂
雖然結尾有點不乾不脆不可愛

不過還是希望看完的朋友給我一些意見唷!
以上

...我大概真的很久沒更新這裡了,都在裡日記裡面吠啊XDDD
- : - : 

2007 冬 CWT 公告!

Makiki的只參12/8的CWT一場
位置在 E44
社團名稱是 [iris]
不知道為什麼位置圖一直出不來!!!
所以不好意思請大家到這裡看
2007嵐系連攤
http://blog.pixnet.net/arachi2007SU

主辦人D.W寫的非常的清楚
比起我清楚一百倍!!!所以大家請去看看
還有其他的本的介紹!還有還有小遊戲等著大家喔!

還有還有ARACHIC的團員會用神秘的造型出現在附近喔!!!

那麼我先潛下去...我行李還沒整理(囧)
- : - : 

新刊確定情報

趕稿趕到一個極限,送稿也送到一個極限|||
今年的價格有點壓不下來,各位對不起Orz
而且有點白目的忘記跟大家說....

這本沒預定限量(被揍)
因為我都先去印了才在作預定,限個鬼啊(忘記改)

但預定還是有預定的好處XD
有預定價格唷

以下是正式的新刊介紹
20071130

Magic Note
A5判 全59P(38642字)/翔雅智二潤斗
書皮鄂燙銀字/內頁跨頁彩頁一面(南野鈴友情繪製)
原價一本NT 200-/預定價格NT 180-
試閱有:「請點我

預定截止時間為12/5

採郵購的朋友一本加入運送費20為例,一組為NT 200-
現場取書的朋友則是NT 180-
請大家盡量自備零錢,Maki很懶得帶零錢Orz.....

預定方法
1.加入此家族:UnDeRcOvEr ver. SA
http://tw.club.yahoo.com/clubs/undercover_ver_sa/
按照裡頭的預定書籍寫法作預定
2.按最下方的格式填寫預定單寄至Maki的信箱
maki.pan@msa.hinet.net
lovingweb@yahoo.com.tw

預定格式訂單
標題:OOO的訂單

暱稱:
Yahoo帳號:
E-MAIL:
訂購書名和本數:「Magic Note」一本
取書方式:郵購或者是現場取書
- : - : 

20071208 CWT參戰 新刊介紹&預定!

好久不見啊各位
我是只有發新刊的時候才會出現的Maki.....Orz
在J祭結束,度過了真的很忙得一段時間之後
(其間瘋狂工作也瘋狂的去了兩次日本)

12月的稿子終於讓我寫完了了了了了
但,還沒有排完(囧)
所以目前頁數與價格都還是未定未定
但一定會盡量在11/26隊長生日前橋定
請大家想要書的也請盡量在12月初的時候做一個預定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現在只有十天啦啦啦啦Orz......

以下是不全的新刊介紹↓
☆Magic Note☆
A5 判,郢羔篁印書名,南野鈴拔刀相助內彩跨頁一面,頁數未定 ¥ NT未定
CP 翔雅智二潤斗,38055字
試閱有:http://www.geocities.jp/lovingweb1999/book_07_04.htm

預定的方法稍微藏起來,請大家翻一下囉↓
続きを読む >>
- : - : 

給少女的第二彈


我不知道未來有多遠
也不知道我們會肩並肩多久
只是知道因為你

這裡即將成為伊甸之東永遠不滅的花園


其實才不是T口T
是少女蛻變成アキバ少女的同人物
因為CP匪夷所思而且喜好自得(潤x二)
所以提供申請!猜謎這種東西我不會作啦||||
除非有人願意幫我作||||

以上!!
- : - : 

J-avenue販賣事宜

4/7更新以下新刊情報〜*心*
(其實只加了圖我說)XD



☆Danger of Love☆
↑這只有半面XD



☆Danger of Love☆
A5 判,彩色封面
約120面60頁,NT$160
文章本篇30084字、番外1756字,共31840字

☆朝露の若し☆
「Passion」正式更名為「朝露の若し」
A5 判,彩色封面
約100〜120面左右50〜60頁,售價目前暫預定NT$140〜160
文章本篇20145字、番外3361字,共23506字

J-avenue社團位置圖也更新,可以看見我跟友人南野さん的合攤,位置在J11



兩本小說本目前已預定截止
......不過在我把封面交出去之前大概都還可以定吧,還沒畫*囧*
預定格式詳見此家族(需加入)
UnDeRcOvEr _ver._ SA
方便大家做Maki.A發本的消息資訊通知與回覆。
如有不方便加入Yahoo者
仍可發信至maki.pan@msa.hinet.net與Maki聯絡
不過希望大家都能加入〜

接下來更新南野漫畫本情報(不過我很懶其實是複製貼上這樣,爆)
「翡翠森林S與K−あらしのよるに−」 J禁 大野受中心本
彩封32P、NT$150



請於預定留言版留下以下資料:
【姓名】
【e-mail】
【預定數量 】
【取書方式】
【「隊長受」的意義】
印刷完成之後會以mail通知付款方法,請耐心等待:)

注意
由於這次的刊物內容含有15禁相關內容,
因此最後一個問題一定要寫
請對那三個字做充分的解釋謝謝(U_U)

注意2
只要簡單註明「一起寄送」就可以了,
之後會用姓名和E-mail做交叉比對
因此在兩邊填寫的資料請一定要一樣喔。
- : - : 
  1/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