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Maki.A的表世界Blog!
爆走全移至裡日記,歡迎申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 - : 

新刊介紹與預定出爐啦!

 其實是因為發現如果再不給人家預定就沒時間了||||
總字數破16萬,我自己一整個超無言||||
關於詳細的預定內容請看此處
http://undercoversa.blog61.fc2.com/blog-entry-27.html

非常感謝各位!

我、我、我先去趕稿.....(一直在修羅地獄的人)
- : - : 

J祭小說投票結果!

本次投票結果如下
長文區 渾沌時代、梔子花、エデンの東(本篇+前傳+番外)、素人屋、我的爸爸是阿宅
短文區 Song of me、あげない、夜會、晴空夾子、白色公寓

至於特典,就暫且讓我藏起來一下XD
(因為這個傢伙得了廢話病Orz一整個還沒寫完...)

090619_02


090619_01

- : - : 

NINO!生日快樂!XD

難得我今天五點多就起來了(遠目)
但,其實今天我是非常忙碌的Orz......(今天醫院評鑑T__T)

不過還是很奮力的祝偉大的精神科醫師(?)兼終於當爸爸(噗)的二宮和也先生

生日快樂!

(好啦我真的很想看那一部特別劇*打滾*)

今年奉上的文章其實大概三年前就寫好了
因為很多很多原因一直都沒有放上來(汗)

也到了差不多可以公開的時間了(什麼鬼)
總而言之
enjoy!

今天記得去買蛋糕遙祭(?!)在日本享受的二宮大爺喔!
(我猜今年松潤送他的搞不好是馬力歐王的金雕像跟遊戲全套*拍桌大笑*)

以上!
- : - : 

告知

老實說今年有參場。
詳情看這裡

http://askai.myweb.hinet.net/JFFC/

但沒新刊,因為來不及寫完(其實是因為一直瘋狂的寫潤二所以沒空寫SA...)
基本上今年會出新刊,只要我把那個該死的夏威夷突破了以後我想後面會很快(因為我很想寫後面)

入場費100,而且我旁邊兩攤,南野與戀茵都有發本。所以大家還是可以進場搶書的!
至於我,請找我聊天,反正這次不販售了哈(喂)
- : - : 

相葉雅紀君26歲生日快樂!

老實說我今天『將』會超忙的(笑)
不過我也老老實實的把生日賀文給呈了上去,在網站之中請大家移駕囉

26歲的相葉君,還是很年輕的樣子。
看起來很天真不過非常的努力是他的特點。

今年嵐又來了台灣,很幸運的,得了你賞的三個笑容
讓我(跟旁邊的朋友XD)覺得有毅力在撐過又一個七年
2009年一開春就有舞台劇,很可惜我沒抽到票。沒辦法看你。
不過我相信,我們會在夏季的時候見面。

現在,就讓我們在這邊為你唱生日快樂歌吧。

一定有很多人正在這麼唱著。
- : - : 

大野隊長也要去日劇了!!

...喔我的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還沒震驚生田王子殿下的日劇,馬上又出現一個大野君的日劇!

「歌のおにいさん」

挖賽,從魔王變成西瓜哥哥我真的好不適應啊(笑)
- : - : 

生田斗真殿下進入月九!

 媽呀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又再次的發瘋了(炸)

「VOICE〜命なき者の声〜」

主要演出者及角色名稱:
                                                                               
瑛太……………加地大己
生田斗真………石末亮介
石原さとみ……久保秋佳奈子
                                                                               
                                                                               
STAFF:
                                                                               
編劇:金子茂樹
製作人:瀧山麻土香、東康之
導演:成田岳、松山博昭、石井祐介

也已經有官網介紹了
就請各自低調啦XD

低調低調官網XD

FUJI電視台的話,就是VS嵐了
拜託斗真你去宣傳啦!跟瑛太一起>"<
- : - : 

2008隊長生日快樂!

隊長生日快樂!!!!
可是我什麼都沒準備耶(喂)

有製作桌布但是在裡日記,歡迎申請XDDDD

是說我一直在想表日記有什麼用,到底有沒有保存的必要呢?
因為大多數的東西都不太適合公開場合上說明
所以到最後只能藏在裡日記(無法地帶XD)
結論:好吧我至少還要公開跟五位祝賀生日吧?....
(雖然松本潤大爺的居然忘記寫...XD)

まぁ〜隊長現在應該被其他四個纏住慶生,然後想著我好想回家之類的
這麼特立獨行的隊長

29歲生日快樂喔!

......29歲對吧?......(コラ!むかっ
- : - : 

二宮大爺生日快樂

噗呼呼,日本時間已經超過12點了
從現在開始是二宮和也大魔王的生日唷

今年依然有乖乖的生賀狀態
但是......還在趕(囧)
明天的天亮以前,應該會出現......吧
現在有大神附身打字超級快的←一小時2500XD

話說今年二宮大魔王幾歲了呢?
好像、25了呴?

今年25歲的二宮和也,依舊閃亮亮的像15歲
不器用的翔君、愛爆走的雅紀、不講話的大野、鬧彆扭的松潤
今年也請你多多照顧喔(好辛苦的生日主)

二宮和也生日快樂!


我會乖乖拼生賀的請不要降罪於我(五體投地)
- : - : 

邀到稿啦XD

這個類別真的是很難分,到最後還是選擇了web
話說當年,在翔雅這個族群還是個小咖的時期。
我有認識一群好朋友,其中一位是Sei

或許有人對他很熟悉,也有人一定完全不認識他。

老實說來,他是把我拖下水的其中一個翔雅放XD
當初最喜歡的作者之一是Naomi另外一位就是Sei了
他現在人不在台灣,旅居海外,不過仍有聯絡
最近一位朋友偶然說到他喜歡Sei的文章,但是網站已經消失了
恩,消失的理由我不敢講XDDD
不過昨天有跟他談談,希望把文章存放在這個微小的網站
而他答應了。(拍手)

雖然我幾乎沒有再更新,不過我想過要繼續堅持
是因為我每每想到過去喜歡的網站一個一個消失,實在是很痛苦的事情
好朋友曾這樣對我說
「或許他不再更新,但是存在那裡,會讓我覺得愉快。」

或許喜歡的感覺變了,但那是一個記憶
有些人喜歡將他消除,成為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苟延殘喘,因為我就是這樣子一個執拗的怪傢伙

啊,這不是說我以後都不會更新喔(本都還在出咧)
最近會啦,只是開始工作以後太忙
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寫不出什麼好東西而已T_T
(放假了...還是沒在唸書就是了*喂*)

啊,離題,請他把文章放在這裡
就是希望這個網站能夠存下當年我的美好記憶
我曾經快樂,我現在也快樂

我仍喜歡他們,這樣真的很好
我仍有好朋友,這樣真的值得感動。

那些文章依然很美,我依然喜歡。

這樣很好。
- : - : 
<<  2/22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