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Maki.A的表世界Blog!
爆走全移至裡日記,歡迎申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 - : 

二宮大爺生日快樂

噗呼呼,日本時間已經超過12點了
從現在開始是二宮和也大魔王的生日唷

今年依然有乖乖的生賀狀態
但是......還在趕(囧)
明天的天亮以前,應該會出現......吧
現在有大神附身打字超級快的←一小時2500XD

話說今年二宮大魔王幾歲了呢?
好像、25了呴?

今年25歲的二宮和也,依舊閃亮亮的像15歲
不器用的翔君、愛爆走的雅紀、不講話的大野、鬧彆扭的松潤
今年也請你多多照顧喔(好辛苦的生日主)

二宮和也生日快樂!


我會乖乖拼生賀的請不要降罪於我(五體投地)
- : - : 

魔王!

其實我尖叫了,叫的很大聲〜〜〜〜〜!

大野隊長日劇初主演

而且

還是跟斗真共演

消息很確定是因為連新聞都有了,不可以小看UWAZA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哭了救命啊媽媽,感動的淚流滿面啊

製作人據說是山田太郎的製作人(這個我不確定)
請盡量的逼迫大野智,他可以演得很好的
只要不怕攝影機鏡頭的話(by 大野放們)
- : - : 

天ッ風!

朋友去看了隊長的舞台,回來以後滿口的稱讚。
能讓人覺得這麼的感動,隊長真的是很匈押な友也寫下了她觀劇的感想。

願意讓我放在網站上,因為有很多小有趣的地方,是在劇情說明中看不出來的XD
以下!是Misaki的觀劇感想!
続きを読む >>
- : - : 

校園瘋神榜20080422

大概是因為有新節目的關係
所以校園瘋神榜,居然去整了嵐的五人

說是整,還不如說是欺騙XDDDDDD

不直接爆翔雅雷,所以寫在底下XD
是翔雅爆走喔XD大家小心看XD
続きを読む >>
- : - : 

電腦中毒T口T

電腦自從去上繪畫課以後就中毒了T_T
所有機能嚴重遲緩(囧)

小說進度不能

不過有畫圖哈哈,我想要一台不會中毒的電腦(這是眾人的奢望吧)
練習稿在此,過一陣子會有要事報告
(是說......應該沒有人在看這裡了吧XDDDDDD)

080321
- : - : 

嵐TIME con DVD 4/16發片啦!!!

嵐TIME con DVD 4/16發片啦啦啦啦
PTT上面先講的,朋友正在等官網

這樣統合起來要買的有隊長的DVD 3/26發
演唱會DVD4/16發,不分初回普盤〜5600日幣!

還要去日本演唱會的各位!
開始花大錢了!XD

今年不去的我只有周邊需要買而已XDDDDDDD
花的少一點XD
- : - : 

大家!!新年快樂

先喊一下,草莓北鼻借我一用啊(喊)


倉鼠翔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但討論的結果是阿翔其實是屬狗喔
而且,我認真查詢的結果是

阿翔是當年農曆大年初一出生的好運氣第一隻小狗(炸)

這個可以解釋他跟相葉雅紀為什麼感情會這麼好嗎?
兩隻小狗一窩窩〜一窩窩(啥)
一窩窩的小狗好可愛〜〜〜(這人瘋了)
一窩窩小鼠也很可愛喔

總而言之,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前後文無相關XD)
- : - : 

練習稿

不知道什麼時候練習用的稿子
莫名其妙的出現就莫名其妙的完成他好了
抱著這樣的心態,把昨天學到的PS技巧順便用一用XD
CS3的版本真的甓致迷陣饋様冓品
但是不練習還是用不好的,神秘的PS.......

080129


是說,應該有人不知道這畫的是誰吧......XDDDDDD
- : - : 

趁著時間還沒過......XD

080125


但我媽要用電腦了,在我準備畫生日賀圖的時候
所以我只有15分鐘可以畫|||||

沒文章,因為我徹底的遺忘了......
Maki過完相葉生日以後一整個就是腦殘狀態不好意思啊各位冷や汗

最近的翔君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
跟他們家一樣可愛的雅紀君有時一同散發出可愛可愛殺死我光波的時候
我常常會有種不想面對螢幕的衝動

......媽媽,我輸了(掩面)

但這麼可愛也是阿翔的賣點之一啦
是說,他也26歲了(笑)
希望他能這麼可愛下去!!!
(不可愛的同時就會變成大叔喔!!!阿翔加油不要輸了!)

疼愛相葉雅紀這點是不在許願內容的部分,那是義務(笑)
- : - : 

隊長你讓我覺得好驚聳

所以說
2008/2/2 大野隊長要發作品集「FREESTYLE」
2008/2/20 新興爆紅團體(笑)嵐要發新單曲「Step and Go」
2008/2/21〜2/29 大野隊長要舉辦個展「FREESTYLE」
2008/3/21〜4/7青山劇場、4/24〜28NHK大阪ホール
大野隊長個人舞台「アマツカゼ」

上半年是個大野放高興大概也是被榨乾的上半年......
祝大野放們好運〜(不負責)
相葉放應該是在去年的下半年死透了......XDDDD

大野隊長的作品集也是非買不可的逸品
交給角川代理的話應該可以在各個書店訂書吧?
我也要早點寫信去問了XD

底下是整理的資訊
続きを読む >>
- : - : 
<<  2/16P  >>